快新聞/今中秋節晴熱午後有雨 越晚賞月狀況越佳「這些地區需碰點運氣」
氣象局表示,午後雷陣雨的殘留雲系會在晚上漸漸消退,因此越晚看到月亮的狀況越佳,但東南部地區、恆春半島及馬祖地區雲量較多且偶有雨,賞月需碰點運氣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氣象局表示,今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中午過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必要時攜帶雨具備用。由於環境偏東南風帶來水氣,東南部及恆春半島雲量增多,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,午後雷陣雨的殘留雲系會在晚上漸漸消退,因此越晚看到月亮的狀況越佳,但東南部地區、恆春半島及馬祖地區雲量較多且偶有雨,賞月需碰點運氣;各地高溫可來到32至35度,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吃屎哥」裸身鬧場後竟還換大頭貼炫耀 網轟「你根本不紅」:好玩嗎?

未來天氣部分,22日至27日太平洋高壓偏強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雷陣雨範圍縮小至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的平地為主。22日北部地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出現,下週日以前由於地面風場為東南至偏東風,南方有些許水氣順著風向移進陸地,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也有局部短暫陣雨。28日至30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在地農產品變風味甜點 知名冰品店推釋迦冰淇淋、冰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