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夜烤肉買酒插隊! 「三重21人大亂鬥」1人背部濺血、記者也遭殃
三重有21人因買酒插隊爆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中秋連假眾人烤肉變調!新北市三重區今凌晨1時許,15歲周姓少年一行人在民宅後陽台烤肉,之後赴超商買酒,但因結帳排隊順序問題,與18歲陳姓男子一方人馬起衝突,過程中導致陳男背部遭破碎酒瓶割傷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15人一舉逮捕。不料,隨後又有6名周男一行人的同夥趕來「關切」,20歲的王男不滿媒體拍攝,更出手拍落某記者手機造成損壞,6人也全數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揪感心! 女童出遊撞破下巴 遇阿基師救援

三重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明,這起發生在凌晨1時許的聚眾案,周男一群共15人在某名宅後陽台烤肉,他因酒喝完了便持空酒瓶去超商欲換錢再買新酒,卻因結帳順序問題,與在場跟另一名陳男起衝突。

周男因不敵對方,便呼叫烤肉有人來支援,由於雙方都喝了酒而激烈扭打,過程中導致陳男背部遭破碎酒瓶割傷,之後送醫無大礙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將涉案15人一舉逮捕。

只不過,後續又有周男一行人的6名同夥趕來「關切」,警方立即盤查,但過程中不滿現場媒體拍攝,除了出言辱罵、阻擋攝影外,王男更出手拍落記者的手機造成損壞。警方也將這6人逮捕,依刑法聚眾鬥毆、恐嚇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罪偵辦。


快新聞/中秋夜烤肉買酒插隊! 「三重21人大亂鬥」1人背部濺血、記者也遭殃
三重有21人因買酒插隊爆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爸爸不見了! 殯葬業者領錯遺體送火化 兒氣炸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