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連假防疫鬆懈管制措施將加嚴? 陳時中:目前並無打算
陳時中表示,目前中央並沒有打算要加嚴防疫政策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近日疫情雖然趨緩,但中秋連續假期期間,卻有民眾發現有遊客到海邊不帶口罩,甚至在逛夜市時邊走邊吃,因此有媒體詢問,中央是否會再加嚴防疫措施?對此,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對疫情是否有影響,還需要再觀察,但目前並無加嚴的打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饒慶鈴向中央提「3大訴求」 籲發行台東釋迦券救農民

中秋連假期間,有不少人藉此機會出遊,但這些日子,有民眾觀察到部分遊客在海邊不戴口罩,逛夜市時還邊走邊吃。雖然疫情趨緩,但大家也開始擔心,連假期間防疫鬆懈,會不會對疫情帶來影響,之後防疫措施會是否會再加嚴?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就這幾天觀察來看,「海邊沒戴口罩」狀況出現的比較多,不過中央並沒有打算要加嚴防疫政策,至於對於疫情的影響,他則表示還需要再持續觀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收假日「國五提前塞」 北返車潮湧現越晚車越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