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女同事手機摔爛!他癡情送「客製化iPad mini」結局超悽慘
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送給心儀女同事的iPad mini,竟被她轉送給男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論是男生或女生,在追求喜歡的異性時,千完不要太獻殷勤,送對方很貴的禮物,此舉不僅傷荷包,對方也有可能感到壓力很大,反而追求失敗。1名男網友日前發文,指出自己喜歡的女同事,手機不小心摔壞,所以打算直接送她iPhone 12,但女同事嫌太貴,要他買iPad mini就好,結果原PO不僅真的送了,還刻上女同事的名字,沒想到幾天後竟意外發現有位男同事拿著那台平板,還稱「我女友送的」,讓他超心碎。

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送給心儀女同事的iPad mini,竟被她轉送給男友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1名癡情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公司有位心儀的女同事,因為騎車時把手機放在機車置物籃,沒想到路途中竟意外噴飛,等她繞回去時,手機螢幕已成破碎狀,並傳照片給原PO,想問問看有沒有空機可以借。對此,原PO則表示「我在追她,此時不知道是不是XX衝腦,直接說我送你12代(iPhone 12)」但女同事則認為太貴了,要他買iPad mini就好。

原PO聽完後也認為「反正大家都在LINE聯絡,下週也要發表新iPhone了」所以立刻上網訂了1台iPad mini,還刻上女同事名字「LALA」,更外加超昂貴的原廠保護殼,一起送給女同事。不料,過幾天之後,公司1位男同事拿了1台iPad mini來問他怎麼用,這時原PO發現「我看到這殼怎這麼熟,我還把殼拆下,結果LALA這幾個英文字也在,我整個都傻了」,原PO傻眼之餘,也不忘問同事「這你買的喔?」同事則笑回「女友送的啦」還說她還把她名字刻在上面。

原PO送給心儀女同事的iPad mini,竟被她轉送給男友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原PO當下瞬間傻眼,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時心情,坦言自己曾經問過女同事說「有男友嗎?」,女同事還回他沒有,但有人在追她,讓他不禁好奇「所以在追是被追走嗎?還是她一開始就有男友了呢?我也不想知道了」。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這女生很丟女生的臉欸,自己的東西請自己買好嗎」、「笑死怎麼有人有臉說不然送iPad mini」、「你應該拿出單據,然後質問他怎麼我送女友的iPad在你手上?」、「拍拍原潑,有學到教訓就好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「追人不該送東西,也不該一直獻殷勤。正常像朋友般活動就可以了」、「追的階段就送這個?你認真?」、「還沒在一起就送貴重的東西你也是空空」、「你都沒送你媽那麼好的禮物」、「呃不是⋯就算追人好了,怎麼會送那麼貴的東西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