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倍券如何數位綁定? 唐鳳「超逗趣教學」引網友笑喊:形象犧牲太大啦
經濟部今(21)日透過臉書發布政委唐鳳的教學影片,教導民眾如何綁定「五倍券」。(圖/取自經濟部臉書影片)

振興五倍券將於明(22)日上午9時起開放民眾進行數位綁定,其中今年新增共同綁定功能,有不少民眾擔心不會使用。對此,經濟部今(21)日透過臉書發布政委唐鳳的教學影片,而其逗趣的介紹方式,也讓網友笑喊,「形象犧牲太大了啦」!

更多新聞: 921大地震已過22個年頭...  氣象局重現最殘忍的那一刻

經濟部今日透過臉書提醒民眾,明日要記得去數位綁定五倍券,早點綁定,前四百萬名直接再獲得好食券。而關於數位綁定教學的部分,經濟部則發布由唐鳳親自拍攝的宣傳影片,讓民眾了解怎麼綁定、如何選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唐鳳在影片中的開頭召喚數位寶貝,就是自己扮演的「唐鳳獸」,其影片中更標註技能是「數位綁定、網域控制」,接著便由唐鳳帶入主題,教導民眾如何綁定、選擇五倍券。


快新聞/五倍券如何數位綁定? 唐鳳「超逗趣教學」引網友笑喊:形象犧牲太大啦
唐鳳在影片中召喚「唐鳳獸」。(圖/取自經濟部臉書影片)


該影片一出後,引來大批網友笑喊,「形象犧牲太大了啦!」、「這麼多位唐鳳,真的是『數位』政委」、「好不一樣的唐鳳!」、「犧牲好大」、「不要玩唐鳳啦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921大地震22周年 賴清德回顧:經歷傷痛後的重生台灣會更安全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