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飛香港為見50年臥病好友 對方等她隔離14天出關才過世
藝人曾寶儀(左)的媽媽寶媽(右)月初飛往香港探望生病的好友,對方和她有50年的交情,她深怕因疫情再也見不到對方所以前往探視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曾寶儀的媽媽「寶媽」月初透露,為了自己生病的50年好友,自己獨自飛往香港並接受防疫隔離14天,沒想到迎來的卻是一場生離死別,寶媽的好友最後在見到她後去世,她也在社群網站寫下「願有來生我還是願意當你的姐姐」。

更多新聞: 3生肖10月將轉運更上一層樓 有機會把荷包一次賺飽飽!

寶媽月初獨自前往香港,因自己的50年好友臥病在床,她深怕疫情就這樣讓兩人無法再見面,於是她決定獨自前往香港,並接受14天隔離,為了能再見好友一面,當中她曾在隔離時發文表示,「人生的無奈,從我房間看到對面的那棟最高的建築物,就是我心念的她的住家,明明那麼近卻又那麼遙遠」。

寶媽飛香港隔離14天為見50年好友 出關卻成最後一面
寶媽特地飛香港為了見50年交情的臥病好友,卻成為雙方最後一次見面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
今(21)日寶媽再度發文,表示閨蜜等到她隔離出關後,一起聊了3個多小時後才離世,她寫下「感恩老天爺譲我們結緣五十年,他們說我們是姐妹情深,妳才一直在等我,現在妳不會再辛苦了,感謝妳這麼多年的寵愛,願有來生我還是願意當你的姐姐」。


更多新聞: 王菲、謝霆鋒「世紀同台」破局 他全程放空眼神呆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