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記者會就開打! 拳王對峙擦槍走火

職業拳擊的造勢記者會火爆場面不少,但擦槍走火,甚至直接開打的可不常見!今年度壓軸登場的阿瓦雷茲(CaneloAlvarez)和普蘭特(CalebPlant),要在四大組織金腰帶統一戰對決,記者會上王見王就互噴垃圾話,先引爆推擠衝突,兩人甚至還互相揮拳,場面亂成一團。

更多新聞: 判斷失誤變美技接殺 馬林魚菜鳥神反應

公認現役最強拳王CaneloAlvarez和CalebPlant的超中量級金腰帶統一戰,11月6日才開打,造勢記者會上對峙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。

宣傳記者會就開打! 拳王對峙擦槍走火

Canelo先推了對手,Plant回身補上一拳,雖然這次肢體衝突都沒有直接命中,但已經讓這場2021年度職業拳壇的壓軸賽,未演先轟動。

IBF超中量級拳王普蘭特說,「你是個爛人,他(Canelo教練)也是個爛人,你們倆唯一的差別在於,他是個肥爛人,然後你還吃禁藥作弊。」

Plant陣營從拳賽確認開始,就不斷叫囂,這次王見王,還攻擊Canelo三年前的禁藥事件,與他的母親,徹底惹毛當今「P4P」之王。

超中量級拳王阿瓦雷茲說,「他想對我說啥都可以,但不要牽涉到我媽,不然我就會打爆他。」

另一場拳壇矚目的較量,重量級世界拳王AnthonyJoshua,下個周末要在英國主場,迎戰生涯18勝0敗的烏克蘭名將Usyk。兩人在官方練習中展現備戰成果,Usyk還一派輕鬆的玩雜耍,這場比賽的贏家,可以一口氣帶走四條重量級金腰帶。宣傳記者會就開打! 拳王對峙擦槍走火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跨欄女將東奧奪兩金 登最具商業價值選手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