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摩托車大獎賽 極速狂飆也拚精彩花式賽

夏天騎水上摩托車,既消暑又能體驗速度感,而職業選手的高水準競技,更是讓人血脈賁張,上週末進行的水上摩多車世界錦標賽義大利大獎賽,全球好手齊聚一堂,不只競速刺激,還有精彩的花式賽,令人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45轟出爐 追平2007年洋基A-Rod紀錄

哨聲一響,騎士們猛催油門,向前狂飆,高速衝刺激起長長的白色浪花,過彎更是驚險刺激。

在大型車GP1的組別當中,丹麥好手MarcusJorgensen一馬當先,衛冕年度冠軍、科威特的alAbdulrazzak緊追在後,但他們先後因為車子故障脫離戰線,讓法國好手JeremyPerez有機可乘,最後拿下這場水上摩多車世界錦標賽、義大利大獎賽的全組別冠軍。水上摩托車大獎賽 極速狂飆也拚精彩花式賽

開心與家人一同慶祝,Perez曾在18、19年連續拿下年度冠軍,今年第三站才加入戰線,就抱回第一名,強勢宣告,接下來三站賽事還有得比。

水上摩托車大獎賽 極速狂飆也拚精彩花式賽

水上摩托車除了飆速之外,還能這樣玩,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Al-Mulla不斷上演花式空翻特技,令人嘆為觀止,擊敗世界第一的義大利選手,拿下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籃網力保3巨頭爭冠 哈登厄文可望續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