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漂浮餐廳」民眾搶拍美照爆口角 老闆心累休園整頓

位在彰化員林的山腳路,因為可以俯瞰高鐵列車經過,是賞夜景的一級戰區,中秋連假人潮擠爆,不但嚴重塞車,加上跳電來攪局,還有一家網美打卡的熱門餐廳,民眾排隊拍照等太久竟然吵起來,業者乾脆在連假最後一天休園,維護遊憩品質!

更多新聞: 大樂透頭獎「連7槓」上看2.7億!中秋加碼「百萬大紅包」16人抱走

盪著鞦韆彷彿在雲端,還有坐著搖籃隨風飄蕩,有三項的遊樂設施,玩一次三到五分鐘,在連假期間,各地想當網美的,擠到這裡冒著大太陽排隊就為了拍美照。

「漂浮餐廳」民眾搶拍美照爆口角 老闆心累休園整頓

餐廳老闆高洲彬說,「遊客有打卡說他玩兩樣等了兩個小時。」

有人把等待當成中秋的"傳統",但是,有人討厭熱脾氣就上來了,因為等太久,跟前面的人吵起來。

餐廳老闆高洲彬說,「拍照拍到渾然忘我,後面就說你怎麼拍那麼久。」

這家漂浮景觀餐廳,在疫情期間逆勢開店,本來要在中秋連假小賺一筆,卻是諸事不順,先是在19號晚間發生跳電導致供電不穩,還有抽水馬達不順結果停水一個多小時,老闆心累了,就在連假最後一天休園,整頓一下

「漂浮餐廳」民眾搶拍美照爆口角 老闆心累休園整頓

餐廳老闆高洲彬說,「累了還是要休息一下,園區也要休息一下。」

被停電波及的,還有其它三家餐廳,19號晚間七點多,因為有松鼠咬斷台電的電線,導致電力供應不足,餐廳燈光閃爍,冷氣還停了,業者只好請客人坐到戶外區。

餐廳業者表示,「客人很驚訝我們有緊急臨時做一些處理。」

四家餐廳都位在彰化員林與社頭交界的山腳路,大批遊客來消費,車輛擠爆山腳路,停車場內一位難求,只好把車子臨停路邊。

「漂浮餐廳」民眾搶拍美照爆口角 老闆心累休園整頓

山腳路因為能夠俯瞰高鐵列車經過,是賞夜景的熱門景點,但是,連假期間狀況不斷,遊客也受氣,業者要從硬體去做改善,才能提供更好的遊憩品質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上午才批五倍券官網漏氣 下午台北通登記「熊好券」也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