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變大亂鬥! 前男友討生活費遭拒 竟開車衝撞

中秋連假不平靜!今天(9月22日)凌晨,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村一處民宅,一群年輕人中秋烤肉,疑似感情糾紛,發生口角衝突大打出手,甚至還有一輛車衝撞進人群中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到場壓制,其中4名打架受傷的人,送醫救治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焠火油槽起火!燕巢螺絲廠燃燒伴隨爆炸聲

一大群人還有警察,全站在庭院的中間,現場滿地垃圾、烤肉用具、鍋碗瓢盆丟得到處都是,還有人四處橫躺在地上。

受傷的男子神情痛苦,被醫護人員趕緊抬上擔架,準備送醫。這裡是發生一起"中秋烤肉演變成大亂鬥"的現場,有的人被刀劃傷、被打傷,甚至還有人在庭院裡烤肉,被車衝撞,現場一片狼藉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中秋烤肉變大亂鬥! 前男友討生活費遭拒 竟開車衝撞

目擊者說,「他們車衝進來看到人就撞。」、「他就直接這樣衝撞進來撞人,是有撞到一個人,撞完他就跳下去跑掉了。」

衝突發生在今天凌晨,一群年輕人從中秋夜開始烤肉,疑似發生感情糾紛,一名羅姓女子和現任男友參加烤肉聚會,過程中羅姓女子接到前任劉姓男友的電話,跟她索取先前交往的生活費,被現任男友拒絕,劉姓男子夥同友人,開車前往理論,一言不合,把車當武器,朝人衝撞,引發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。

中秋烤肉變大亂鬥! 前男友討生活費遭拒 竟開車衝撞

台東分局偵查隊長張群說明,「造成四名民眾受傷,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,積極查緝中犯案動機,本分局將深入調查釐清,中秋節嚴公共場所烤肉,民眾無視防疫規定,本分局已完成蒐證,整報衛生局來裁處。」

好好的一個美好中秋夜,全部變了調,還意外被發現違反防疫規定,這下肉沒烤成,恐怕還得吃上罰單和刑責。

中秋烤肉變大亂鬥! 前男友討生活費遭拒 竟開車衝撞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口粉寮路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波及3廠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