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推免費寵物險 醫療減免、遺失協尋都補貼

認養代替購買,已成了多數民眾養寵物的選擇。新竹市動保園區為了提升認養率,除了原有的預防針施打,和絕育手術照顧外,還加碼推出免費的寵物保險,只要在10月1日後,通過園區領養,就享有首年醫療費用減免,遺失協尋廣告費用補貼等福利,就要減輕領養主人的負擔。

更多新聞: 動滋券限制不能買「1類用品」大票鄉民後悔崩潰:勾選後才知道!

小朋友與狗狗之間的第一次接觸,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,狗狗也搖起尾吧,感受人類的溫暖。

毛小孩恣意的快樂跑跳,有時逗逗同伴,有時圍著飼養員腳邊討拍,模樣可愛極了。目前新竹市動保園區收容約180隻浪犬,只要民眾到園區認養毛小孩,除了有免費驅蟲、狂犬病等疫苗施打,絕育手術外。今年新竹市府更加碼,認養首年幫你付一年寵物保險。

新竹市推免費寵物險 醫療減免、遺失協尋都補貼

寵物保險享有1年內看病門診、住院及手術醫療費用減免,另外侵權責任、寵物遺失協尋廣告等費用都有相關補貼,種種利多就是要幫領養主人減輕負擔。

不過認養毛小孩也有資格限制,園區規定認養民眾須年滿20歲,認養前須完成責任教育課程,同時也會進行訪談及資格審核,再經過一周的冷靜期後,才有機會通過審核。

新竹市推免費寵物險 醫療減免、遺失協尋都補貼

只要真心喜歡動物,園方歡迎大家來看毛小孩,加碼福利,就希望能幫牠們找到好主人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埔里「油條版三明治」飄香 饕客:這是台式熱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