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質詢要求拿官位擔保 蘇貞昌不忍了 當場酸他這句話!

國民黨主席選戰戰況激烈,尋求連任的江啟臣陷入苦戰,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備詢,江啟臣火力全開,一下問蘇貞昌有沒有種,一下說自己比蘇貞昌有種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諷刺,這叫做選情告急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國)江啟臣說,「拿你的烏紗帽來賭一下啦,如果疫苗不來院長下台好不好,院長你有沒有種啦。」

江啟臣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,話越問越辣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國)江啟臣說,「如果年底第二劑覆蓋率,70%的量達不到你就下台啊,連這個位子你都不敢賭,你不要那麼愛做官啦真的啦,主席你做主席,連中國一再阻擋我們你都不敢講。」

蘇貞昌凍未條回嗆,閣揆和黨魁吵得不可開交,江啟臣手板上寫著「疫苗不來,院長下台」,擺明瞄準了換閣揆的火線話題,一改平日溫和形象,開口閉口就比誰有種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國)江啟臣說,「我就是監督你不然你要怎麼樣,你做不到你就下台啊,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啊,怎麼有這麼戀棧的,有種的話啦直接面對中國啦,你是執政黨,我們都一直直接面對中國,你去面對啊你本來就應該直球面對,中國國民黨的主席,不敢面對中國,我跟你講院長,如果要我面對我來執政,我執政我來面對啦,我比你有種啦我告訴你,哈哈哈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民)莊瑞雄說,「一句來一句去,我有種感慨那叫做選情告急,這幾天我們台灣整個疫情,我看到零我爽不退,結果我們的在野黨在這個地方,看到零他沒有感覺。」

蘇貞昌忍住沒說的話,坐在台下看完全程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沒在客氣,一站上台再加碼回敬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民)莊瑞雄說,「剛剛江啟臣弄個牌子,說疫苗不來院長下台,我如果是你我就說,我如果確診都是零,明年我宣布選總統了,我跟你下什麼台,政治上的攻防你隨便聽聽,國民黨黨主席選完就縮了,江委員是最大在野黨的主席,他中國國民黨的主席,如果能對中國阻撓台灣拿疫苗,爭取疫苗說幾句話,我相信他的人氣會更好,他沒那個膽啦,你不要期待他這個啦。」

蘇貞昌趁勢接球,黨魁選舉陷入苦戰的江啟臣打蘇不成,反被綠營圍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