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紀念品開箱 送「防疫禮盒2.0」還有漁夫帽

今年國慶禮賓紀念品,正式公開亮相!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(22日)親自開箱,今年禮品延續防疫概念,推出「防疫禮盒2.0」,除了三款LOGO設計口罩、酒精噴瓶,還有兩色帆布包、台灣經緯度漁夫帽。因應防疫,觀禮人數降載,若無法出席,透過臉書抽獎,仍有機會獲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黨主席將是柯文哲? 林右昌酸國民黨:「柯」在你心底的名字

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說,「第一個平常可以當識別證帶子用,那你也可以當成口罩帶。」

國慶紀念品開箱 送「防疫禮盒2.0」還有漁夫帽

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,開箱今年國慶禮賓小物,特別把飾品、用品,戴在身上展示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說,「這一瓶是一個酒精(噴瓶),我單手就可以操作,要特別講一下這頂帽子,這裡面除了我們今年主視覺以外,其實有濃濃台灣精神,因為我們有把台灣座標放上去。」

國慶紀念品開箱 送「防疫禮盒2.0」還有漁夫帽

延續防疫概念,今年「防疫禮盒2.0」少不了國慶LOGO口罩、酒精噴瓶、還有口罩、識別證兩用掛繩,及口罩收納袋,方便隨身使用。此外,還有來自台南60年老店出品,價值約800元的兩色帆布包、台灣經緯度漁夫帽和金銀兩款國慶徽章。因應疫情,今年國慶大會只開放300位民眾到場觀禮,若無法出席,還是有機會獲得,只要到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臉書專頁按讚、回答問題、並公開活動貼文、tag兩位朋友,到時將抽出20位幸運兒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說,「國慶的三個主要活動,晚會大會跟煙火的部分,我們都還是持續,依照現在疫情狀況持續做規劃,我們每一周慶籌會的工作小組,都一樣會就疫情狀況,會去做滾動的檢討。」

疫情攪局,雖然國慶觀禮人數降載,但活動規模可沒有縮水。隨著國慶日即將到來,慶籌會正緊鑼密鼓籌劃中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黃柏榕、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過24週還沒打第2劑! 蘇貞昌重申「一原則」:到現在我也沒事一點都不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