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綁定數位五倍券? 蘇貞昌:都在立法院沒時間也還不急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因為今天整天都在立法院,「沒時間也還不急」,未決定是否綁定數位券。(圖/民視新聞)

振興五倍券今(22)日上午9時起開放民眾進行數位綁定,也能一併登記八大加碼券,但甫開放網頁就當機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歡迎民眾依使用習慣選擇數位券或五倍券,而他自己則是因今天都在立法院沒時間,也還不急,未透露會綁定數位或紙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921大地震22周年 賴清德回顧:經歷傷痛後的重生台灣會更安全強大!

蘇貞昌今天上午赴立法院,就「新冠疫苗接種、整備、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」進行專案報告及備詢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對於數位五倍券今天起開放綁定,蘇貞昌表示,五倍券大受歡迎,地方政府、各種商家加倍加碼,這次為五倍券做出種種方便設施,歡迎民眾依自己使用習慣選擇數位券或五倍券。而他因為整天都在立法院,「沒時間也還不急」,未決定是否綁定數位券,但仍呼籲民眾如果時間許可就快一點綁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倍券如何數位綁定? 唐鳳「超逗趣教學」引網友笑喊:形象犧牲太大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