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中秋手拿柚子「驚見多2粒」網笑:要嫦娥情何以堪!
王彩樺經常不吝嗇在網上曬出辣照,與粉絲交流互動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52歲王彩樺保養得宜,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稱號,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經常不吝嗇在網上曬出辣照,與粉絲交流互動,近日巧碰中秋節,她在社群網站上更新手拿柚子美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釣出于子育幽默稱「連中秋都這麼性感...要嫦娥情何以堪!」。

更多新聞: 雪隧「慢速車示警系統」10/8啟用 多3處偵測設備:開太慢公布車牌

王彩樺日前在臉書曬照,開心祝粉絲中秋節快樂,寫下「月圓、事圓、家團圓 ,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,闔家平安」,並向粉絲們透露行程「姐兒我明天一早5點起床去新竹拍戲,再回民視林口繼續我的《黃金歲月》」,生活行程滿檔,相當充實 。

王彩樺中秋手拿柚子「驚見多2粒」網笑:要嫦娥情何以堪!
王彩樺更新柚子美照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不過大家焦點全關注在王彩樺好身材上,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,前方大片肌膚曝在空氣中,傲人身形曲線受到抱枕一擠壓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她手拿柚子放在臉頰旁應景拍照,未施脂粉的肌膚沒有一絲瑕疵。火辣性感照一出,許多網友驚艷留言「原來彩樺姐姐素顏是這麼美!」、「深V美少女出現了,祝美少女中秋快樂哦」,也有人注意到王彩樺白皙手臂上的瘀青,關心道「彩樺姐手是拔罐嗎~辛苦了,要照顧好自己唷」。


更多新聞: 72歲潘迎紫發「心情文」看開人生 絕美古裝照網嘆:永遠的一代女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