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天團「BTS」3度登聯合國演講!小粉紅嗆「辱華」網戰「阿米軍團」
南韓天團BTS三度受邀到聯合國大會演講,20日的演說激勵全球年輕人,卻讓不少中國小粉紅崩潰批「辱華團」。(圖/翻攝BTS推特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在全世界擁有極大影響力,今年以總統特使、世界青年代表身分,三度受聯合國邀請到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說,BTS在20日演講內容提及接種武漢肺炎疫苗重要性,也在大會場地由內到外展現精采演出,聯合國官方推特為此發文感謝,吸引全球網友湧入留言支持,然而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,有關BTS在聯合國演講的相關訊息,卻是不少小粉紅的崩潰言論,怒批「辱華團怎麼又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腳印化石中「這東西」能證明!人類2萬3千年前就已踏上北美洲

BTS今年以總統特使和世界青年代表身分,參加聯合國大會並於20日登台演說,分享氣候變遷以及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的議題,還有大家要照護好自己以及社區的重要性,聯合國官方推特也在當天發文,感謝他們發揮影響力,激勵全世界年輕世代,認為大家可以攜手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,聯合國隨後也在推特以及YouTube分享BTS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的精采演出,更引述該團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改變的開始。」鼓勵大家邁出第一步,創造每個人都想看到的世界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BTS在20日演說中提及7名團員都已接種疫苗,武漢肺炎疫苗接種證明是他們能和粉絲見面,以及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入場券,粉絲聽見偶像的發言,隨即在推特以關鍵字「ARMYvaccinatedtoo」(阿米也打了疫苗)發布貼文,多達數十萬條內容秀出自己的疫苗接種證明,達到有效推廣接種疫苗的目的。

南韓天團「BTS」3度登聯合國演講!小粉紅嗆「辱華」網戰「阿米軍團」
BTS在今年聯合國大會演說中表示,團員都已接種武漢肺炎疫苗,不少粉絲跟進在推特秀出自己的接種證明,達到有效推廣目的。(圖/翻攝推特)
中國的BTS粉絲將他們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內容分享到微博,卻引發不少小粉紅崩潰,怒批「辱華團」花錢買版登上熱搜「都被官媒點名批評了,別再洗地了」、「聯合國也太噁心了,怎麼還請BTS這團去演講」、「可惡辱華團過街老鼠人人喊打」、「反華的東西也能花錢上熱搜」、「怎麼這團還敢買熱搜,當大家都沒記憶?」,該團體被小粉紅控辱華,是因去年他們獲頒「范弗利特獎」(Van Fleet Award)時,隊長金南俊致詞強調要銘記美韓間在韓戰時共同經歷的苦難,以及犧牲的人,觸怒韓戰對立陣營的中國人,他們進一步發起抵制行為,讓各界相當傻眼。

南韓天團BTS三度登聯合國大會演說!小粉紅崩潰批「辱華團」
中國BTS粉絲將成員在聯合國的演說分享到微博,卻讓不少小粉紅崩潰批「辱華團又來了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中國最正「農村女教師」被起底!3大疑點揭開「暗黑」真面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