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下載台北通就可登記! 非設籍北市也可抽「熊好券」 

柯文哲今說明非設籍台北市民也可下載台北通後也可抽熊好券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五倍券今上線,開放民眾上網登記綁定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北市「熊好券」說明會指出,只要來台北旅遊的人都可以下載台北通,非設籍在北市的民眾都有機會可以抽熊好券,目的是把消費金流留在台北市。

五倍券將在9月22日開放登記,北市推出「熊好券」讓民眾到台北通APP登記,10月8日公開抽籤,包含住宿券、饗購券、藝文券、運動券、市集券等5種票券,除住宿券面額為1000元以外,其餘每種票券500元。

台北市熊好券沒有綁定五倍券,柯文哲解釋,熊好券的消費都會留在台北市,等於是補助台北市內的產業。他說明,沒有設籍在台北市地全國民眾都可以下載台北通,就有機會抽中熊好券,可以用於北市店家消費。

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說,台北熊好券是採數位票券模式,民眾中獎後可以拿著台北通APP到合作店家消費,點開票券、掃碼店家專屬的活動QRCode,即可線上付券並完成消費折抵,商家則將在8日開放登記參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非設籍北市民眾也可抽熊好卷(圖/北市府提供)


熊好卷共有5個類別(圖/北市府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