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打臉! 柯文哲才批五倍券綁定塞車 悠遊付也當機
柯文哲早上批中央五倍券官網「漏氣」結果自己力推的台北通、悠遊付出現斷線情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情肆虐,導致國內經濟重創,中央推出五倍券今開放民眾登記綁定,民眾踴躍,官網一度出現亂碼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北市熊好券記者會酸中央未做好準備就開放「很漏氣」,但有不少民眾改用柯文哲力推的悠遊付、台北通一樣斷線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教育部通過清大增設學士後醫學系 最快明年招生

中央推出的振興五倍券今天開放數位綁定後,早上一度出現塞車、亂碼情況。柯文哲早上更酸中央基本建設沒有做好,更喊話行政院負責此專案的人要出來解釋、負責。並指出五倍券網站出現塞車情況「很漏氣」。

不過有不少人測試後發現,柯文哲力挺的悠遊付、台北通一樣出現當機、斷線情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上午才批五倍券官網漏氣 下午台北通登記「熊好券」也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