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料理?速食業者推「炸豆腐+酸豆角肉沫漢堡」意外引好評

中國麥當勞推出1日限定的「黑黑真香堡」,將炸豆腐及酸豆角肉沫加入漢堡中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中國官方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讓產品更融入當地風俗文化,不少連鎖速食店都會結合當地飲食文化,推出當地限定的新品,中國麥當勞20日推出一款「黑黑真香堡」,在添加了墨魚汁的黑麵包中夾入「酸豆角肉沫+炸豆腐」,最後淋上微辣的醬汁,一推出就引起不少討論!

中國麥當勞20日在微博發文,公開一日限定的新品「黑黑真香堡」,寫道「今日重磅上線!酸豆角肉沫+炸豆腐,搭配微辣鮮香的醬汁,出『奇』不意,拿捏你的真香味蕾!」,並PO出一段11秒的宣傳短片,只見兩片添加墨魚汁的黑色漢堡麵包中,夾入了厚厚一片豆腐及特製的酸豆肉沫醬,無論是味道還是外表,都顛覆大眾對漢堡的想像!定價9.9人民幣(約新台幣42元)。


不少中國網友吃完後,都認為其實還蠻好吃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由於外表及口味太過特殊,這款「黑黑真香堡」推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不少人嘗鮮後都給予不錯評價「這黑豆腐堡挺好吃的,為啥只賣一天」、「該怎麼說?居然不難吃」、「除了有點鹹,其實還不錯」、「超厚一塊炸豆腐,配的醬料裡還有肉絲、豆角,料足又入味」、「這個好好吃,能不能不要僅限一天呀」、「真不是蓋的,完全就是吃了一口還想第二口的味道!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口味有些太鹹「差點把我鹹死了」、「說真的不好吃,答應我不要再學別人搞黑暗料理了好嗎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