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7元、地瓜球1元!高雄「超佛」銅板美食 網傻眼:老闆都不用賺錢?
經常介紹美食的YouTuber「內內」這次到高雄,嘗試幾家網路上流傳的銅板價料理,例如一顆只要一元的地瓜球,和一個7元的果醬吐司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現在要找到物廉價美的銅板美食,並不容易,因此只要聽說有這樣的店家或攤販出現,往往會吸引不少網友前去嘗鮮,經常介紹美食的YouTuber「內內」這次到高雄,嘗試幾家網路上流傳的銅板價料理,例如一顆只要一元的地瓜球,和一個7元的果醬吐司,以及15元一個的蔥肉餅,各個都是超高CP值,讓他直呼,老闆都不用賺錢嗎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數位五倍券開跑6小時「140萬人已成功綁定」 好食券還有剩

首先內內去嚐試在高雄鳳山的一間蔥肉餅攤販,裡面一個蔥肉餅僅要15元,是用蔥油餅的外皮,裡面再包入肉餡製成,另外還可加蛋跟菜,都只要5元,全加起來也只要25元一份,飽滿肉餡像肉排一樣厚而且又多汁,口感非常好,讓他非常驚艷。直呼這樣的價位根本是天使降臨,佛心的太誇張。

早餐7元、地瓜球1元!高雄「超佛」銅板美食大公開 網傻眼:老闆都不用賺錢?
高雄鳳山的一間蔥肉餅攤販,飽滿肉餡像肉排一樣厚而且又多汁,口感非常好,讓他非常驚艷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早餐7元、地瓜球1元!高雄「超佛」銅板美食大公開 網傻眼:老闆都不用賺錢?
一顆地瓜球只賣一元,但每一顆口感及味道都不馬虎,吃起來外皮酥且內餡Q彈,地瓜香氣四溢,CP值超高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再來他們到前鎮區,找一間地瓜球老店,裡面一顆地瓜球只賣一元,他們點了20個共花20元,每一顆口感及味道都不馬虎,吃起來外皮酥且內餡Q彈,地瓜香氣四溢,CP值超高,讓他直呼高雄人這樣賣,都不用賺錢是不是,接著他們前往一間位在三民區早餐店,裡面一個草莓吐司只要7元,火腿蛋吐司15元,而且飲料不論是咖啡牛奶、草莓牛奶都一律10元,價格便宜非常便宜,而且口味也讓內內想起童年時光,無法想像老闆這樣做生意怎麼賺錢。

早餐7元、地瓜球1元!高雄「超佛」銅板美食大公開 網傻眼:老闆都不用賺錢?
火腿蛋吐司15元,價格便宜非常便宜,而且口味也讓內內想起童年時光,無法想像老闆這樣做生意怎麼賺錢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校園明開打BNT疫苗 陳其邁公布「這2類」符合殘劑施打順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