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人人都想當網紅?巨大產值令人趨之若鶩──「網紅經濟學」

「哇喔,何文堯(堯哥)這次帶來什麼新話題?」全新企劃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避免胃食道逆流找上門 醫「飲食調整比吃藥有效」

本周四(9/23)將討論人人有興趣卻人人沒把握的「網紅經濟學」!堯哥靠著人面廣的超能力,特別力邀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蒞臨對話,將針對網紅「行銷面:認識法比安」、「形象面:財經旅遊一把罩」和「實際面:網紅的變現模式」進行接地氣討論!心動了嗎?準備好筆記本抄重點,讓堯哥和法比安一步步帶您成為獨當一面的熱搜網紅!

想當網紅不知從何起手?擔心投資太多卻不如預期?網紅跟創業一樣如履薄冰?當網紅非得清貧如洗?您的疑問堯哥聽見了!現在、馬上、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「狂提猛問」,堯哥跟法比安必定傾囊相授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
【直播時間】每週四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網紅經濟學

↓上週沒跟到或想回味一下?來來來,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,請笑納↓


 台灣最接地氣直播、鄉民最想看的來賓,盡在《想像台灣》!

更多新聞: 搶攻五倍券商機!部分民眾想共同綁定買家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