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黨主席將是柯文哲?  林右昌酸國民黨:「柯」在你心底的名字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,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大膽分析說,不管選舉結果如何,「未來黨主席很可能將是柯文哲」,此話一出,引發外界高度熱議。隨後,林右昌再度受訪面對鏡頭時,他引用電影主題曲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大酸國民黨現在是「『柯』在你心底的名字」。

更多新聞: 視察校園打BNT 瓶身印「簡體字」柯文哲好奇

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週六登場,現任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之際,遭前主席朱立倫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夾擊,國民黨掀起茶壺裡的風暴。

這個風暴看在林右昌眼裡,他今天上午直言,不管選舉結果如何,「未來黨主席很可能將是柯文哲」。此話一出,引發藍綠陣營高度關注。

林右昌今天下午在基隆防疫記者會後受訪解釋,自己看了一下國民黨政見說明會後,他也是對此事說出心裡面的感覺,相信這是國民黨大家不願面對的真相。

林右昌認為,政黨競爭是正常,民主時代是很應該的事情,但從台灣政黨政治競爭態勢來看,國民黨黨主席辯論中,很多國民黨支持者已表達出焦慮,不管週六選舉結果是怎樣,未來國民黨黨主席可能就是柯文哲,因為民眾黨目前戰略很清楚,就是朝著取代國民黨方向布局。

「政治上競爭是隨時變化!」林右昌說,他不好去評論或是去預期多久,但台灣民眾最關心的是對於台灣國家主權的堅持,還有未來國家發展方向、願景等,這是人民共同期待。

林右昌引用電影主題曲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說,現在國民黨政治人物裡面,應該對這首歌曲最有感覺,因為這個刻不是刻上去的刻,「這個柯是柯文哲的柯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教育部通過清大增設學士後醫學系 最快明年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