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宣布11月入境需完整接種2劑疫苗 柯文哲:高端不可能獲認證
柯文哲今再批高端疫苗和中央疫苗採購計畫。(圖/取自台北市議會Youtube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議會,被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問及,對於陳時中說中央行政部門積極採購疫苗的部分,柯文哲不屑地說「說半天,病人死這麼多也沒用」,至於美國白宮宣布11月入境的外籍成年旅客都須接種2劑疫苗,其中不含台灣國產疫苗高端,總統蔡英文未來恐難訪美,柯文哲直言「高端不可能獲美國認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臉! 柯文哲才批五倍券綁定塞車 悠遊付也當機

國民黨議員戴錫欽提到,陳時中說中央對於購買疫苗,是不斷催貨,行政部門一向都是非常積極,如履薄冰,戒慎恐懼。柯文哲則不屑地身為一個外科醫生,沒有在強調過程的,只管你結果,更語出驚人「病人死這麼多也沒用」。

柯文哲認為,陳時中對於疫苗採購的結果,在他眼中看來是「不合格」的。

而美國白宮發出聲明,11月入境美國的所有成年外籍旅客都需要接種2劑疫苗,這其中不包括台灣國產疫苗,柯文哲直言「高端不可能獲美國認證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倍券今起數位綁定 蔡英文「3張圖看懂怎麼領跟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