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有淡水阿嬤今有海線阿公?顏寬恒批陳柏惟沒做事 他1看酸:胡言亂語
顏寬恒引用地方阿公言論批評陳柏惟,對此陳子瑜說,這些與事實不符的資訊來源,恐與罷免團體有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近期宣布,將加入「罷免團體」運作並擔任志工。22日在社群上更批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「沒做事」,感嘆「為什麼不珍惜人民給的機會」;對此,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上反酸「朱立倫有淡水阿嬤,顏寬恒有海線阿公?」,針對顏的言論,他認為從政之人不該「胡言亂語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獨起義無罪!促轉會認定撤銷「泰源5烈士」叛亂罪名

陳子瑜指出,當年朱立倫為了躲避「不敢選總統,之後又換柱出來選總統」的沒肩膀質疑,表示是因為有「淡水阿嬤叫他出來選」,成為政壇七大不可思議之一;如今,顏家公子顏寬恒也有一位「海線阿公」,幫忙說出顏寬恒不方便開口的話。陳子瑜提到「根據這位海線阿公的說法,受到疫情影響,有店家倒閉、老人家排隊等疫苗,但陳柏惟都沒幫忙,所以要參加罷免團隊。但這是事實嗎?顯然不是」。他強調,關於經濟的部分,陳柏惟和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、許智傑、蔡易餘,共同呼籲中央政府要加碼紓困、振興;至於疫苗,陳柏惟也選擇國產高端,並且監督地方政府是否有濫用中央配給劑量的情形,確保民眾的權益。

陳子瑜說,這些與事實不符的資訊來源,恐與罷免團體有關,更進一步舉例過去「原本數十年來都保留給國民黨政治人物的看板,竟然變成大大的陳柏惟,搭配反對採購疫苗等不實資訊」,認為這顯然是罷免方的惡意操作。最後,陳子瑜點出利用「不實言論,誘使選民配合顏寬恒的政治目的,讓顏家從里長、副議長、董事長到立委的政治版圖都「攬牢牢」,真的是對海線民眾好的事情嗎」?他指出無論是「海線阿公」、罷免團隊、甚至是顏寬恆的臉書,都是用這種方式在誤導選民,而不是提供事實,讓選民理性判斷;也對顏寬恒喊話「從政不是胡言亂語,更不是無憑無據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任藍營新黨魁 孫大千提醒5件事:找青年照相不代表年輕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