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攻城獅公布選手年薪 新人王高國豪登薪水一哥引關注
攻城獅薪資透明化,高國豪為陣中最高薪。(圖片來源新竹街口攻城獅)

P. LEAGUE+台灣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隊,22日對外公開全隊選手薪資,創下台灣職籃先例,其中明星後衛高國豪,未來最高年薪達到900萬元,五年總薪資達3500t萬,成為全隊最高薪球員。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薪資透明化,是全世界職業聯盟陸續在做的事情,資訊透明公開,也對勞方權益更有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17年未調薪「低薪26K」 中華快遞:不排除發動罷工

P. LEAGUE+人氣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,先前拋出薪資透明化議題,在隊內溝通完畢後,22日正式對外公布全隊選手年薪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當家後衛高國豪,他在21至22球季,年薪500萬元已是全隊最高,而且每一季增加100萬元,最高年薪將達到900萬元。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薪資透明化這件事情,一直都是世界很多聯盟,都已經開始有在做這件事情,勞資雙方互相的資訊透明公平公開,將有一定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攻城獅公開球員薪資 高國豪5年3500萬最高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