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數位五倍券開跑6小時「140萬人已成功綁定」 好食券還有剩
數位綁定五倍券今天開跑,經濟部表示,截至下午3時為止,登入人次已超過666萬人次,綁定人數已達140萬。(圖/民視新聞)

數位綁定五倍券今天開跑,經濟部表示,截至下午3時為止,登入人次已超過666萬人次,綁定人數已達140萬,前400萬名綁定者都有500好食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專家憂中秋報復性出遊讓疫情再爆發 陳宗彥:持續觀察2周

經濟部下午在臉書表示,截至目前,五倍券的數位綁定人數不只突破100萬,且已經達到140萬人,經濟部加碼的好食券還有名額,前400萬名綁定都有500元。

經濟部指出,早先官網因為大量登入,啟動限流的導流機制,同時加強伺服器流量因應,目前連線已經恢復正常,而且登入人次也已經超過666萬人次,至於其它介接至各業者的綁定功能,也有因為流量過高而較為緩慢的情形,也在持續改善中。

經濟部提醒民眾,綁定完畢,別忘了勾選其他部會的加碼券,5000元有機會再放大,10月8日開始使用時,用數位五倍券一起挺愛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校園明開打BNT疫苗 陳其邁公布「這2類」符合殘劑施打順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