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新造型「瀏海超尷尬」不到1日秒剪 釣曾之喬喊:完全受不了!

Lulu憑藉著流利口才、幽默的主持風格,成為許多活動的力邀主持人,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憑藉著流利口才、幽默的主持風格,成為許多活動的力邀主持人,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,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相當親民。近日她發文透露「新髮型」只留了1天,隔天立刻剪掉換造型,釣出曾之喬認同留言笑稱「這種劉海就是好看但我完全受不了」。

Lulu日前在IG上曬自拍發文表示「我還在適應我難得沒有剪太短的瀏海,好像蠻好看的,但真的,很刺...」,照片中Lulu染著一頭奶茶色短髮,眉下瀏海長度為碰到眼睛,她身穿白色短上衣,搭配淺咖色長褲,露出纖細小蠻腰,青春又活力滿滿的新造型,留言區釣出整排藍勾勾,許多好友誇讚道「超美」、「好喜歡妳的新髮型餒好看到不行」、「歐買尬漂亮史」、「好好看」,其中曾之喬表示這種劉海就是好看,但剛好會刺到眼睛的尷尬長度,也讓她直言「但我完全受不了」。


Lulu才剛剪新髮型(左),行動派的她不到一日秒換造型(右),發文曝原因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換新造型不到一天,Lulu再度發文向大家透露「不可能昨天才新髮型今天就換髮型喔,美歸美但眼睛真的很刺呦~我無法像宥嘉一樣有堅忍的眼球,所以今天就乾脆剪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沒有這麼行動派」,幽默笑道「感謝冠軍髮型師Louis剛好有帶剪刀,及時行剪」,這次Lulu換上亮紫色西裝外套,嘟嘴賣萌,搭配最新剪完之後跑到眉上的齊瀏海,造型幹練俐落,許多粉絲也捧場留言「姐就是效率」、「你什麼髮型都好好看」、「好適合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