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砲不輸重拳! 重量級拳星唇槍舌戰

近期職業拳壇有兩場重量級對決即將登場,拳手間的火花和賽前唇槍舌戰,不斷掀起話題。手握四條金腰帶的約書亞(AnthonyJoshua)直言,對手向他挑戰可說是勇氣可嘉,至於即將和佛瑞(TysonFury)第三度對決的懷爾德(DeontayWilder),則放話一定會打爆對手。

重量級拳手懷爾德說,「我就是想打爆他,就是這麼簡單,單純的打爆他。」

直言上擂台不為了腰帶,只是為了打爆對手!DeontayWilder即將在10月9日,第三次和TysonFury對決,前一次碰頭慘遭KO,吞下生涯首敗,這一回做足準備,要以牙還牙。

重量級拳手懷爾德說,「就像我說的,我會扭轉頹勢,所以10月9日我會報仇雪恨,你們已經看到我的T-Shirt,上面寫著以眼還眼,這是我期待看到的。」

這是兩人三年來第三次交手,這場比賽原本計畫在7月底開戰,但因為Fury確診新冠肺炎而推遲到10月9日。重量級另一位超級拳星AnthonyJoshua,被問到怎麼看這場對決,他押寶DeontayWilder。

重量級拳王約書亞說,「其實我沒有想過這問題,但既然你問了,我就猜懷爾德吧,因為他非常投入,似乎求勝意志很強烈。」

事實上,AnthonyJoshua將早一步登上擂台,本周末賭上四條冠軍腰帶,大戰目前P4P排行榜名列第四的烏克蘭拳手USYK,被認為這將是他職業生涯最艱難的一戰。

重量級拳王約書亞說,「要給烏西克掌聲,因為連我都怕了自己,如果我是他會選擇繞過擂台,星期六祝他好運。」

AnthonyJoshua訪談間也提到,自己未來與Fury和Wilder對陣,只是時間的問題,重量級拳星林立的戰國時代,就看誰能一統江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