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閃狗過馬路!轎車撞電桿燒成火球 駕駛跳車逃命

彰化市彰草路,今天(9月23日)清晨驚傳火燒車意外!一名男子開車途中,為了閃避一條流浪狗,進而失控衝撞電線桿,轎車當場爆炸起火燃燒,所幸駕駛跳車逃命,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確實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攪局 當季萬里蟹拓展電商通路

9月23日凌晨3點半,男子開車行經彰草路,突然竄出流浪狗要過馬路,駕駛為了避免輾壓,急打方向盤,車子因此失控衝到對向,撞擊電線桿後起火燃燒,彰化莿桐派出所長王英州表示,「因為閃避路上的野狗,造成車輛失控,自撞路邊的電線桿,那駕駛人自行逃脫之後,車子因故起火。」

為了閃狗過馬路!轎車撞電桿燒成火球 駕駛跳車逃命

撞擊電桿,消防栓也被撞飛,轎車爆炸,消防隊到場,事故車輛陷入一片火海,駕駛跳車逃命、跌坐路旁,彰化消防分隊小隊長劉耕憲說,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駕駛側的後方,由於離火場有點近,我們儘快將人拉出來。」

為了閃狗過馬路!轎車撞電桿燒成火球 駕駛跳車逃命

其他民眾也說,「有點太誇張了,狗真的有一點危險,車主真倒楣,他是為了閃狗」,為了閃狗,整輛車燒成火球,趕緊佈水線搶救,迅速撲滅火勢,轎車變成廢鐵,所幸駕駛僅受輕傷,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染疫社區383人解隔返家 興奮喊:台灣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