擾人清夢!暗夜多輛名車 聚集年輕人朝天空放煙火

中秋連假剛過不久,不過似乎有人還沒玩夠。周三凌晨4點左右,一群年輕人開著名車,停在新竹竹北的文興路與嘉豐十路交叉口,隨後有拿起煙火往天空燃放,附近住戶嚇得趕緊出來查看。警方也將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追查違規車輛,並陸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精神科名醫許添盛買房 控建商遲交屋

夜深人靜,好幾輛名車聚集在十字路口,突然有人朝著天空燃放煙火,囂張模樣全都被拍了下來。不久後轟隆隆的引擎聲,更是吵的住戶不得安寧,隨後飆車離開現場。事發在周三凌晨4點左右,在新竹竹北市的文興路與嘉豐十路交叉口,突然來了一群車隊,清一色全是年輕人,除了違規停車,還放煙火擾民。

新竹六家派出所所所長胡淙惟表示,「適逢中秋連假尾聲,文興路二段與嘉豐十路交叉路口,約8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,並向天空施放煙火。」

擾人清夢!暗夜多輛名車 聚集年輕人朝天空放煙火

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附近全是社區大樓,馬路上還可以看到,燃放煙火所留下來的垃圾。對此,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針對違規的車輛,根據道交條例第56條,處600元以上1200以下罰鍰。另外消防局也將根據「」第29條第1項第7款,處3萬元以上15萬以下罰鍰。

擾人清夢!暗夜多輛名車 聚集年輕人朝天空放煙火

新竹六家派出所所所長胡淙惟表示,「本所獲報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並掌握本案全數車輛 陸續通知到案中,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舉發,另施放煙火部分將依,違反新竹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條例,函請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逕行裁罰。」才剛放完中秋連假,這群年輕人似乎還沒玩夠,不僅擾人清夢,又違規占用道路,實在惹人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跑到台南來賭! 41人擠10坪鐵皮屋賭博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