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找葉匡時同框受訪 黨魁投票倒數計時 朱立倫極力拉攏「韓家軍」

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只剩一天,朱立倫和江啟臣紛紛上廣播節目做最後衝刺,朱立倫找來韓家軍,也就是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一同受訪,宣示意味頗為濃厚。不過江啟臣強調,韓國瑜已在電話澄清沒有支持特定候選人,更大酸朱立倫和張亞中捉對廝殺,兩人才該先簽和平協議,更嚴正駁斥自己退選的傳聞,強調參選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以「台澎金馬個別關稅」拚加入CPTPP 蘇:無進口福島食品附加條件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兩天,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,繼前一天與韓國瑜的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同台,李四川發聲明表態相挺後,再找韓國瑜第三個昔日副手葉匡時上廣播節目,登場前還刻意同框受訪,宣示意味頗為濃厚。

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:「這個李四川,李副市長跟我當初都是在高雄市的團隊,我們基本上認為,朱市長有直轄市經營的經驗,這是非常重要的,充分發揮他的執行力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重要的是獲得全部黨員的支持,我也需要葉副市長,將來如果我當選後能夠來支持,韓市長已經表示過了,他不會出來公開表態,他跟我講讓我好好來加油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我們非常了解彼此,那我最近有跟他line,昨天晚上也有跟他通過電話,因為他也澄清他說其實不管怎樣,一切是以他臉書發表為主,他說他是中立。」

再找葉匡時同框受訪 黨魁投票倒數計時 朱立倫極力拉攏「韓家軍」

不讓朱立倫專美於前,江啟臣也搶韓國瑜牌,放話韓國瑜早已在電話澄清,沒有支持特定候選人。黨內選舉廝殺激烈,江啟臣每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,這回狂打朱立倫在黨魁任內,聲勢下滑,自己任內則是把國民黨從谷底拉上來,外界傳出退選的傳聞,完全子虛烏有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絕對沒有退選的事我再重申一次,絕對選到底,這個退選的事這是非常惡質操作,我表達最嚴正抗議,我覺得我們就讓事實說話,競選過程中黨員想檢視這段時間成績,那相對也是檢視每位候選人過去一言一行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全黨要團結一致,如果朱立倫順利當選的話,我也會好好請益江前主席,以及包括張教授跟卓前縣長。」

再找葉匡時同框受訪 黨魁投票倒數計時 朱立倫極力拉攏「韓家軍」

絕對沒有退選,絕對選到底、拚到底,講退選是惡質操作,表達最嚴正抗議。

面對張亞中來勢洶洶,江啟臣力挽狂瀾,朱立倫持續打空戰,誰能勝出,就看黨員的抉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再捐台23.59萬劑疫苗 民進黨:證明兩國是共享民主的重要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