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打「3+11」! 民眾黨要陳時中下台 藍預告再杯葛

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到立院報告紓困振興預算,還是被在野黨追打3+11議題,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要陳時中下台負責,國民黨團也提出,要是政院不重做3+11報告,繼17號杯葛議事後,24號登場的施政報告,一定會有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日攜手加深無敵友情 泉裕泰再PO「桃太郎」:衷心歡迎台灣申請加入CPTPP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立委(民眾)邱臣遠說,「針對3+11部分要負責的話,是立刻請辭負責還是第二,等疫苗兩劑覆蓋率滿60%來請辭負責。」

民眾黨立委邱臣遠,追打3+11,要陳時中下台負責。

追打「3+11」! 民眾黨要陳時中下台 藍預告再杯葛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立委(民眾)邱臣遠說,「對於3+11我們已經把這事件,案情都已經控制住了,我不知道你想法是怎樣,這樣的負責態度就是可能也不想負責,原則上這個問題我們就到此為止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(民眾)邱臣遠說,「委員我要講一下,對一個長期這麼認真的,陳時中指揮官要他下台我覺得是不對的。」

蘇貞昌跳出來緩頰,但在野黨不只對3+11有意見,國民黨立委林思銘,也逼問指揮中心,為何沒有針對施打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,訂定相驗指引。

追打「3+11」! 民眾黨要陳時中下台 藍預告再杯葛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立委(國)林思銘說,「人民死亡案件永遠沒辦法得到真相,到底跟疫苗接種有沒有關係,我們現在專家裡面判定就是這樣,世界也都是這樣做,沒辦法很少有機會有機會做直接判定,那我剛講的行政程序就是由你來負責,你不能推給別人啊我沒有推給別人。」

藍營立委,一次次要陳時中負責,國民黨團更提出,要是政院不重做3+11報告,繼17日杯葛議事後,也不會放過24日登場的施政報告。

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,「明天之前他不給我們任何回應,我們國民黨團一定會有動作。」

在野黨抓住3+11議題,窮追猛打,就看政院如何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紹爾總統聯大致詞挺台 籲UN終結「可恥沉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