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台南駕駛惡意逼車、攔車  沒戴口罩狂嗆嚇哭女子

台南有騎士載著女友帶小狗去看醫生,路上卻被轎車逼車,對方駕駛下車不只沒戴口罩還對著他們狂飆,女友被嚇到哭了,還直說對不起,但男駕駛依然惡言相向,還要騎士別太囂張,騎士不滿對方逼車、攔車還口出惡言,將整個過程PO網,還問網友要用哪一條去檢舉。

更多新聞: 沒打疫苗不能參加校外教學? 香山高中挨轟歧視 校方急徹公告致歉

機車騎在馬路上,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逼近,騎士按喇叭提醒對方,沒想到駕駛直接將車子打橫攔住機車騎士。

轎車駕駛一臉惡狠狠的下車沒戴口罩還大聲嗆聲,騎士女友被嚇哭還邊哭邊道歉,但是駕駛火氣依然很大再度狂嗆。

囂張!台南駕駛惡意逼車、攔車  沒戴口罩狂嗆嚇哭女子

這起行車糾紛就發生在台南,騎士說當天載著女友帶家裡的狗要去看醫生,行經仁德區一個路口卻被銀色轎車逼車、攔車、嗆聲,當下女友還被嚇哭了。附近居民表示,「我覺得是有話好好講...,因為逼車的話學生也會嚇到,這樣也不好。」

台南歸仁分局交通組長陳勇誌表示,「車道是混合車道,汽車可能要超車過去,遭後面機車按鳴喇叭,後來自小客車就把機車攔下來,發生爭執。」

囂張!台南駕駛惡意逼車、攔車  沒戴口罩狂嗆嚇哭女子

警方發生行車糾紛的地點是個混合車道,機車騎在上頭沒有問題,但也呼籲騎士儘量靠右騎遠離車輛,至於駕駛攔車行為,是否涉及強制罪,等雙方來說明後會移請檢方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孫慧娟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荖濃溪溪床撿拾牛樟漂流木 藏到宮廟空地 3嫌最重可囚禁7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