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潘武雄猛打賞灌4分 獅隊擊退兄弟奪4連勝
(圖/統一獅官方粉絲團)

中職昨天在洲際球場的比賽,統一獅全場出現18支安打,其中潘武雄演出猛打賞,包辦4分打點,蘇智傑則敲4支安打,終場以9比3擊退中信兄弟,奪下4連勝,仍是下半季龍頭。

更多新聞: NBA/50萬人票選史上最強5人!現役球員竟只有「他」上榜

兄弟在1局下靠著王威晨、許基宏敲安打,率先攻下1分;不過4局上獅隊的吳桀睿、郭阜林敲安打後,林祖傑再敲二壘安打,得2分逆轉;5局上蘇智傑敲出1打點三壘安打後,吳桀睿再補上安打,獅隊取得4比1領先。

兄弟的許基宏在5局下轟出2分砲,僅剩1分落後;不過7局上獅隊再度有攻勢,蘇智傑、林安可敲安打後,吳桀睿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接著潘武雄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;8局上獅隊一、二壘有人時,蘇智傑敲出1打點安打,林安可獲保送後,潘武雄再敲安打送回2分。

終場獅隊以9比3擊退兄弟,奪下4連勝,單場MVP由40歲資深老將潘武雄拿下,此戰5打數敲出3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;蘇智傑也有優異表現,4打數敲出4支安打,選到1次保送,包辦2分打點、跑回3分,上壘率百分百。

獅隊先發投手飛利士用107球投6局,被敲8支安打,出現6次四死球,送出6次三振,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,奪下本季第4勝。兄弟先發羅傑斯則是用96球投5局,被敲11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2次三振,失掉4分,吞下敗投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隔行真的如隔山 格鬥天王開球超級大暴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