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「撞衫」少時Tiffany 2美互尬「公主碎花洋裝」美暈網!
Tiffany和IU都是南韓娛樂圈的頂級偶像,兩人撞衫也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Tiffany、IU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(李知恩)影視歌三棲,代言、活動接不完,人氣相當高,9月18日迎來出道13週年紀念,特別號召自己代言的6個品牌一起做善事,一共捐出了價值韓幣8.5億元(約台幣2000萬元)的物資,隨後她PO文感謝粉絲的支持,只見她一身碎花洋裝仙氣噴發,引來網友嘴甜讚「人美心更美!」,巧合的是,前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也在節目上秀出同款造型,兩大女神撞衫讓粉絲全崩潰,直喊「怎麼選?」。

更多新聞: 激似IU 18歲「跨欄美少女」仙女顏值電暈網:心被融化了!

IU「撞衫」少時Tiffany 2美互尬「公主碎花洋裝」美暈網!
IU穿出清新無害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IU IG)
IU在IG上傳美照寵粉,暖心告白粉絲自出道以來的陪伴,她身穿美國品牌Alice+Olivia的蓬袖碎花洋裝,洋裝的緊身的縮口設計更襯托出她的纖細體態,大V領剪裁讓IU秀出雪白的肩頸線條,尤其她將頭髮隨興紮起公主頭,為整體氛圍更添慵懶,小公主的形象瞬間融化粉絲的心。
IU「撞衫」少時Tiffany 2美互尬「公主碎花洋裝」美暈網!
Tiffany越來越成熟,渾身散發小女人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IG)
值得注意的是,這件碎花洋裝同樣也深得前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的心,Tiffany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配上一雙「醫師認證最佳美腿」,讓洋裝看起來更加吸睛,不同於IU的甜美風格,Tiffany更流露出一股性感、成熟的韻味。

雙姝意外「撞衫」自然也引起雙方粉絲注意,網友一致認為,同一件裙子,兩人卻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,各有各自的美,興奮喊道「身材都好好」、「IU好適合碎花」、「Tiffany的腿太厲害了」、「都是大美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緊抓救命稻草?20年密友「白衣男」賭場起家身家破百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