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出遊放閃「東區妹仔」!女友好身材不藏了全程秀美腿
KID和東區妹仔在伯朗大道知名的「蔡依林樹」前,拍下甜蜜放閃合影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是已解散台灣團體「CIRCUS」前成員,出道16年來以作風大膽的「人來瘋」性格闖出知名度,目前除了是多個熱門節目主持人,還創立服飾、火鍋品牌副業,他也和朋友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,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8月底他在頻道公開和正牌女友「東區妹仔」慶祝七夕的行程,昨日又分享和她到台東出遊的Vlog,全程更高調放閃,女友穿著T-shirt和超短褲大方展現好身材,更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。


更多新聞: 屈中恆廣播金鐘頒獎突罵「在座各位都是垃圾」 嚇歪搭檔吳怡霈

KID自從公開正牌女友「東區妹仔」後,兩人不時會甜蜜放閃,雖然女方容貌都以狗狗圖示遮住,一同入鏡YouTube影片卻也毫不掩飾兩人相處的幸福感,日前他和女友完成一趟台東旅行,在昨天(22)先曝光約24分鐘的本島遊Vlog,KID表示兩人原本要去蘭嶼,卻因班機被取消3次,乾脆就在台東多留一天,體驗悠閒時光。

KID不藏了!出遊放閃女友「東區妹仔」 完成「偽出國」全靠這輛車
KID和女友東區妹仔因為飛往蘭嶼班機取消,臨時規劃也滿厲害的台東本島一日遊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KID和東區妹仔原本想在這臨時多出來的一天,吃到在地人的「巷仔內美食」、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,未料行程不太順利,最想吃的店家沒有營業,來到鹿野高台也只看到「空空如也」的大草原,讓KID不禁笑虧:「觀眾最想看的就是我們愈慘愈好。」下午兩人來到伯朗大道,旅程總算有了轉機,在當地店家推薦下,兩人租借最新的「電動蛋蛋車」作為代步工具,一坐上車KID就直誇「超可愛」,更表示讓他想起泰國的「叮叮車」,有偽出國的感覺。

KID不藏了!出遊放閃女友「東區妹仔」 完成「偽出國」全靠這輛車
兩人行程一開始不太順利,直到在伯朗大道租借一輛異國風的電動蛋蛋車開始有了改變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KID和東區妹仔整趟旅程放閃不斷,身穿寬鬆長版T-shirt加上超短褲的KID女友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雖然臉龐沒曝光,但擁有甜美嗓音的她已擄獲了大批粉絲,兩人自然的互動,也讓網友看完覺得被一片白光閃瞎「結果這Vlog重點不在景色,而是墨鏡的反射」、「墨鏡送好送滿,東區妹仔太厲害了」、「被東區妹仔圈粉了啦」、「整集都在尋找各種反光,看有沒有妹仔的破綻」、「奇怪畫面都是白色,亮亮的什麼都看不清楚」。

KID出遊放閃「東區妹仔」!女友好身材不藏了全程秀美腿好吸睛 
藝人KID和女友「東區妹仔」在台東臨時一日遊,她的好身材意外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「中職高嘉瑜」罕露美背秀性感 球迷驚艷:我「映」威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