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食券有望加碼? 蘇貞昌:已交代部會精進內容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,今日已在院會中交代相關部會,對於內容、方法再精進。(圖/民視新聞)

振興五倍券昨日上午開放數位綁定,不過一下湧入大量流量,導致系統當機。對於系統當機、好食券是否再加碼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,今日已在院會中交代相關部會,對於內容、方法再精進,也要注意大量流量導致當機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立委投給自己 立院新會期8委員會召委藍綠各拿8席

數位五倍券昨日開放綁定,前400萬名綁定的民眾可以獲得加碼好食券。昨日系統一開放就湧入大批民眾搶登記,導致系統大當機,外界質疑政府花大錢預算系統還是卡卡,也關注好食券是否加碼。

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回應,昨日一天下來有1300萬人進入五倍券網站、250萬人完成綁定,並有600萬人完成交通部相關旅遊抽籤,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,數位綁定也大大提高。

蘇貞昌表示,今天在院會中已交代相關部會,對於內容方法再精進,對於短時間大量湧入產生的當機問題也要注意,希望越做越好。他說,要讓大家不但愉快享受五倍券,各業者加碼和地方政府加碼能夠創造更大的刺激經濟,也讓前陣子受衝擊的小店家、小攤商、服務業,因此大大獲得振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逾263萬人」搶綁數位五倍券! 好食券剩130多萬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