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這樣苦過來!韓娛員工揭練習生背後秘辛 曝:生活就像在軍營 
近日YouTuber「尤金」邀請在韓國娛樂圈工作的韓國人Sam,談偶像團體背後的秘辛,Sam透露,韓國練習生的宿舍生活就像在軍營,非常的辛苦。(圖/翻攝「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韓國偶像團體在全世界相當受歡迎,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,都是經歷過辛苦的練習生時期,日漸爬上來才有成名的一天。近日YouTuber「尤金」邀請到在韓國娛樂圈工作的韓國人Sam,大談偶像團體背後的秘辛,他透露,韓國練習生的宿舍生活就像在軍營,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上課、練習、吃飯,而有不少大公司會將練習生隨機組隊,擺在一起觀察,所以練習生有極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不斷地等待、練習,直到真正出道那天,過程非常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遭酸「可惜了嫁給台灣人」 中國人妻高EQ反擊:和你有何關係!

YouTube頻道「台韓男子」時常邀請在各行各業的韓國人分享相關經驗,近日他邀請到在韓國環球唱片工作的韓國人Sam,大談韓國藝人培訓的辛酸過程,Sam表示,韓國練習生首先要經歷宿舍生活,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上課、練習、吃飯,就像在軍營裡一樣照表操課,且偶爾要去診所保養皮膚,他們也為了要確保練習生的人品,很多從小就會嚴格管理,以避免出道後爆出花邊新聞。

周子瑜這樣苦過來!揭練習生背後秘辛 韓員工曝:生活就像在軍營 
Sam表示,韓國練習生首先要經歷宿舍生活,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上課、練習、吃飯,就像在軍營裡一樣照表操課。(圖/翻攝「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」YouTube)

為了要確保練習生的人品,Sam指出,很多從小就會開始管理,讓他們不會有任何的事故,而為了找出理想組合,很多大公司都會將練習生隨機組隊,全部人擺在一起觀察,也因此練習生有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和練習,Sam說:「其實Black Pink和Twice,原本可能不是4人、9人團體。」主要是要看練習生有沒有符合團體的實力。

周子瑜這樣苦過來!揭練習生背後秘辛 韓員工曝:生活就像在軍營 
為了要確保練習生的人品,Sam指出,很多從小就會開始管理,讓他們不會有任何的事故。(圖/翻攝「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」YouTube)
最後Sam說,為了不要讓練習生放棄,維持好良好的狀態,即便家在公司附近,也會規定與練習生住在一起,因為高壓的練習環境會讓他們保持狀態,不會鬆懈,也讓Sam跟尤金不禁感嘆「練習生真的很辛苦!」
周子瑜這樣苦過來!揭練習生背後秘辛 韓員工曝:生活就像在軍營 
Sam表示,高壓的練習環境會讓練習生保持狀態,不會鬆懈,讓他們不禁感嘆「真的很辛苦!」(圖/翻攝「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老外習慣到墓園散步?瑞典人提5點文化差異 驚訝:在台灣卻是禁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