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蒙斯心意已決不再為七六人打球遭球評批自私 球迷怒燒球衣
西蒙斯決心不再效力七六人,引發各界不滿。(圖/翻攝自Ben Simmons 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籃2015年梯次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七六人鬧翻,西蒙斯也已經對外表態不想再為東家效力,連球隊訓練營也所幸不出席,可見心意已決。一連串行為引發外界批評,知名球評帕金斯(Kendrick Perkins)更痛批西蒙斯的行為缺乏職業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U23世界盃/南韓牛棚放火失守 首戰遭世界排名14尼加拉瓜逆轉落馬

NBA/西蒙斯心意已決不再為七六人打球遭球評批自私 球迷怒燒球衣
西蒙斯的脫序行為,讓外界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Ben Simmons IG)
西蒙斯本季表現不盡理想,不僅受到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)的指責,隊友恩比德(Joel Embiid)兩人關係也產生嫌隙,日積月累下讓西蒙斯決定不再披上七六人球衣出賽,對球隊的態度非常不佳,儘管球隊祭出裁罰,他也不願意出席球隊的訓練營。對此,帕金斯痛批「Simmons作為一個職業球員,去球隊報到是你的工作,你有該盡的義務。你之所以得到這麼多錢,是因為你的前輩們為你鋪平了道路」。更表示西蒙斯也與許多前輩領著一樣的薪水,卻不想打好球,這樣的態度真的是太自私。

不僅籃球界看不下去,連費城球迷也都怒火中燒,對西蒙斯的行為表示相當不滿,除了怒罵他之外,近日更公開燒毀他的球衣,並痛斥「你將成為隊史上最糟糕的球員」。儘管一直不斷有其他球隊向七六人報價的消息,但都無疾而終,除了西蒙斯的年薪會壓縮到球隊薪資空間外,種種脫序行為也讓許多球隊對他心生畏懼,擔心他的態度會對球隊帶來影響。


更多新聞: 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球衣本季有望正式引退 庫班:還有雕像揭幕儀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