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挺朱立倫? 江啟臣打臉:昨晚通電話說維持中立
江啟臣今日表示,昨日晚間也和韓國瑜通電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本週六就要投票,候選人朱立倫昨日透露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話,被外界解讀韓國瑜支持朱立倫。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日表示,昨日晚間也和韓國瑜通電話,韓國瑜特別澄清他自己是保持中立,一切宣布以臉書發布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再捐台23.59萬劑疫苗 民進黨:證明兩國是共享民主的重要夥伴

韓國瑜現在人在美國,巧妙避開國民黨主席選舉,不過韓陣營的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表態體朱立倫,葉匡時也與朱立倫同台。朱立倫昨日也透露有和韓國瑜通話,韓國瑜在電話中為他加油打氣,被視為韓國瑜表態挺朱。

江啟臣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時表示,在這次四位候選人中,自己和韓國瑜是很有革命情感的,先前的總統找副手、高雄市長罷免等等,兩人已非常了解彼此。

江啟臣接著說,他最近有和韓國瑜用通訊軟體Line聯絡,昨日晚間也有通話。他說,韓國瑜特別跟他澄清,一切宣布是以臉書發表為主。

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追問,韓國瑜是否有表態支持誰,江啟臣回應「沒有」,韓國瑜說他保持中立,所以投誰就是投韓國瑜這樣的說法並不正確。

江啟臣說,不要造成韓國瑜的困擾,他人很好、跟大家都是朋友,一旦有什麼決定應該都會公開講,不會透過別人的嘴巴來講,尤其是這種會影響黨內選舉的事,「我認為他是會相當謹慎的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為CPTPP與日本協商「解除福島核食」? 鄧振中:國民健康維護為首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