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「天菜老師」金炳秀台灣教韓文 顏值太高暴紅被稱「完美男友」
南韓人金炳秀目前在台中擔任大學和高中的韓文老師,帥氣身影讓不少網友好羨慕修課學生。(圖/翻攝「 s_____ooooo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每個人求學生涯總會碰到老師上課內容枯燥乏味,分神做起自己事情的時候,然而授課老師若是帥哥或美女,學生專注度或許會提高,一位來台8年的南韓「歐巴」金炳秀,最初是為了學習中文,目前則在台中的大學和高職擔任韓文老師,因為他的帥氣外表和健壯身材在網路暴紅,有人起底翻出他個人IG,發現金炳秀還兼具模特兒身分,網友見到他的迷人笑容激動表示「學生如何專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最正「農村女教師」被起底!3大疑點揭開「暗黑」真面目

今年31歲的南韓人金炳秀,8年前隻身來台學中文,從此愛上這裡的文化,決定繼續在台灣攻讀研究所的他,目前也是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和台中家商的韓文老師,他也在擁有6萬多粉絲的個人IG分享上課日常,從照片中能發現擔任老師的金炳秀,雖然穿著樸素簡單,卻也掩蓋不住他精實的身材,迷人笑容更讓整班女學生與他合影時,露出興奮雀躍的開心笑容。

南韓帥歐巴來台教書爆紅曝男模身分 見迷人笑容網激動:學生如何專心
金炳秀上課時穿著樸素,卻能以迷人笑容拉近和學生距離。(圖/翻攝「 s_____ooooo」Instagram)

金炳秀除了擔任韓文老師,同時也兼具模特兒身分,他的IG不時會秀出多張上半身未穿衣服,展現自己結實胸膛的養眼照片,擺出冷酷表情的他帥勁十足,露出迷人笑容時又化身溫暖「歐巴」,讓不少網友十分羨慕可以修習他韓文課的學生「看著炳秀怎麼專心上課啊」、「我也要學韓文」、「該去旁聽了吧」、「好想回去唸高中」、「好想當炳秀老師的學生喔」。

南韓帥歐巴來台教書爆紅曝男模身分 見迷人笑容網激動:學生如何專心
金炳秀除了韓文老師身分,也是擁有精壯身材的模特兒。(圖/翻攝「 s_____ooooo」Instagram)


更多新聞: 「中職高嘉瑜」罕露美背秀性感 球迷驚艷:我「映」威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