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cm郭品超沙灘玩「飛高高」!高調熱戀小19歲女友「最萌身高差」
台灣演員郭品超日前和小他19歲的中國女友馬澤涵同遊海南島,在中秋節(21日)公開他們的甜蜜閃照。(圖/翻攝「郭品超Dylan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台灣演員郭品超在經典台劇《鬥魚》,飾演男主角「于皓」竄紅,之後不僅推出個人專輯,還接連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的他,和楊冪、迪麗熱巴、范冰冰等一線女星有合作機會,已經44歲的他在9月初認愛小19歲中國女演員馬澤涵,更在中秋節曬出兩人的出遊閃照,在沙灘將女友抱起「飛高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農村女老師」疑斂財中國官方要查!她駁指控「行銷公司處理不當」

近年在中國發展的郭品超,持續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,在去年還曾參與中國當紅古裝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演出,也在拍攝這部戲時結識中國演員馬澤涵,過去對感情始終口風很緊的他,因為年紀已到4字開頭,也較以往更加大方承認戀情,9月6日在微博PO文認愛小他19歲的馬澤涵,當天正是她的25歲生日,他也手捧蛋糕,和女友一同吹蠟燭慶祝。

郭品超甜曬父女戀閃照!沙灘上將小19歲中國女友「飛高高」
郭品超今年9月初認愛中國女友馬澤涵,兩人在她生日當天一起吃蛋糕慶祝。(圖/翻攝「郭品超Dylan」微博)

中秋節當天(21)郭品超再度曬出他和女友,到中國海南島三亞度假的甜蜜照片,除了有兩人手牽手在海邊和渡假村散步的背影照,更有他在沙灘上將馬澤涵抱起「飛高高」的畫面,兩人相擁而視的互動滿滿幸福感,郭品超發文祝大家中秋快樂,表示:「月餅夠甜嗎?不夠的話我來撒糖吧!」不少網友見狀回文「月餅哪有你們甜」、「這比月餅甜多了」、「閃瞎眼了啦!墨鏡請準備」、「就知道會發糖,我已經吃得飽飽了」、「婚禮就一起辦了吧」。

郭品超甜曬父女戀閃照!沙灘上將小19歲中國女友「飛高高」
44歲的郭品超和小她19歲的馬澤涵,是因拍攝戲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相識。(圖/翻攝「郭品超Dylan」微博)
郭品超甜曬父女戀閃照!沙灘上將小19歲中國女友「飛高高」
郭品超在中秋節當天分享和女友的甜蜜出遊,在沙灘上把她抱起「飛高高」。(圖/翻攝「郭品超Dylan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中國最正「農村女教師」被起底!3大疑點揭開「暗黑」真面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