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童裝太地獄!驚見詭異字樣「讓我摸摸你」品牌下架道歉了
中國童裝設計圖案惹議。(組合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服裝品牌「江南布衣」近日成為中國網友撻伐對象,原因是童裝上竟然印有許多詭異的圖案,還有不少「地獄」的英文字,挨轟「到底是誰設計的!」。對此,江南布衣致歉,並強調相關商品已經下架,今後將會嚴格審查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 13開賣!好市多最高省1千3 還有「一大優勢」比官網強

有中國網友發現,江南布衣童裝上印有不恰當的煉獄圖案,服裝上還寫著「welcome to the hell(歡迎來到地獄)」、「I just need a foot(我只需要一隻腳)」,甚至有奇怪的「let me touch you(讓我摸摸你)」,讓人感到相當莫名其妙。

對於這樣的字眼圖案出現在童裝上,許多中國網友憤怒砲轟,「好恐怖,給孩子的衣服還寫著歡迎來地獄」、「這圖案是誰設計的,把那個人查一查」、「不懂外文不要亂用」、「孩子的東西也要褻瀆」。

面對網友質疑,江南布衣回覆表示,公司收到消息後,相關貨品已經全面下架,對於兒童服裝設計產生爭議,給消費者帶來困擾感到非常抱歉,將會引以為戒,嚴格審查,杜絕這類事件再次發生。

中國童裝太地獄!驚見詭異字樣「讓我摸摸你」品牌下架道歉了
童裝上驚見「歡迎來地獄」的字樣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更多新聞: 高校女神選拔惹議!「建中生」領先群芳 官方:尊重多元身份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