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潘迎紫發「心情文」看開人生 絕美古裝照網嘆:永遠的一代女皇

潘迎紫當年以「一代女皇」武則天的形象深植人心,累積不少忠實劇粉。(圖/翻攝自潘迎紫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72歲資深女星潘迎紫當年以「一代女皇」武則天的形象深植人心,可謂演藝圈內有名的不老鳳凰,出道以來演出許多經典戲劇,累積不少觀眾支持,有「不老妖姬」封號的她,儘管淡出螢幕多年,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。今(23)日她發文透露心情狀態,美照讓鐵粉直誇「妳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一代女皇」。

潘迎紫今(23)日更新臉書貼文寫下「天會下雨人會變,人心難判斷,人字易寫人難做,人心最複雜。人生短短幾十年,簡單做人,本分做事,沒有如意的生活,只有看開的人生!」,曬出照片拼圖,其中一張是頂著咩咩頭的古裝扮相,另一張是她身穿白色洋裝,戴著貝雷帽的現代妝打扮。貼文釣出許多鐵粉關注留言「愛尼唷~女神姐姐最棒了」、「我的偶像 」。

潘迎紫發文透露心情狀態,美照讓鐵粉直誇「妳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一代女皇」。(圖/翻攝自潘迎紫臉書)

中秋節才剛過,昨(22)日潘迎紫在微博曬出1965年《魚美人》劇照,她當時穿著古裝,打扮成男生模樣,眉宇間透著英氣,潘迎紫透露這張照片是在電影中表演「牛郎織女」舞蹈的一幕,潘迎紫笑問粉絲「這個牛郎還帥吧?哈!願朋友們今晚追月愉快!!!」。近日頻繁更新過去的古裝美照,讓許多粉絲驚豔在沒有修圖軟體的年代,還可以美的那麼誇張,不愧是「永遠的一代女皇」。

潘迎紫在微博曬出1965年《魚美人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潘迎紫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