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推筒子!高雄台南等地41賭客齊聚檳榔攤

台南安南區一處剛開業不久的檳榔攤,每天都有多位民眾出入,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經過蒐證埋伏後,今天凌晨在檳榔攤的鐵皮屋進行攻堅,果然發現裏頭有來自高雄台南等16個區域的賭客超過40人,齊聚在裏頭賭博,經過偵訊後,全部遭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閃狗過馬路!轎車撞電桿燒成火球 駕駛跳車逃命

大批員警直接破門,好不容易終於把鐵皮屋的大門踹開,衝入裏頭,果然發現大批的男男女女。原本賭的正開心的賭客們,被攻堅的員警全嚇了一跳,有的人呆坐在位置上,但還有些人想開起後門逃跑,所幸全部被員警壓制逮捕。小小十多坪的空間內,擠了好多人,員警只好發放號碼背心讓大家穿上,算一算總共41名賭客,而且不光是台南在地各地區的民眾,還有遠從高雄而來的,年紀從20多歲到60多歲都有,警方說,這個檳榔攤剛開業沒多久,但出入份子複雜,結過真的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職業賭場,中秋連續假期剛過,這些人以為警方辦案會有所鬆懈,殊不知早就被監控多時,如今全部被逮,依法送辦。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 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分手談判爆口角 男方持刀砍女方三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