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遭網紅P圖惡搞肖像權 不忍了提告求償118萬元!
林俊傑被爆出提告中國網紅,並向對方求償118萬台幣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被稱為「行走CD」的金曲歌王林俊傑,今(23)日傳出他提告了中國影音平台的網紅,並向對方求償27.5萬人民幣(約台幣118萬)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網友也找出這位被他提告的網紅已經是慣犯,經常用林俊傑的臉換到許多嘲諷影片上。

更多新聞: 李易18天成功瘦5.3公斤 公開減肥菜單一週可以狂吃5餐!

中國企業平台「天眼查」今日公布,林俊傑向影音平台BiliBili一名網紅Up主「瓜瓜Mars」提告,對方長期以林俊傑的臉,換到其他的影片去嘲諷他,長期惡意的抹黑對方,因此林俊傑以「侵犯肖像權」,向對方與對方的公司,提出告訴並求償25萬人民幣(約107萬台幣)經濟損失、2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8.59萬元)的精神損害撫慰金,另外還有維護權益的成本5000人民幣(約2.1萬元台幣),總共27.5萬人民幣(約台幣118萬元)。

林俊傑遭網紅P圖惡搞肖像權 不忍了提告求償118萬元!
中國企業平台天眼查公開林俊傑提告網紅。(圖/翻攝自天眼查微博)

不少網友也對林俊傑的行動表示支持,並寫下「瓜瓜Mars」是長期慣性用林俊傑的AI換臉套上影片來謀利,「當林俊傑三個字用到被下架時,就改用JJ,兩個名字不能用就再換」、「被說好多次了,這次嚐到甜頭了吧」、「以前有多猖狂,現在賠錢就有多慘」。

林俊傑遭網紅P圖惡搞肖像權 不忍了提告求償118萬元!
瓜瓜Mars長期用林俊傑的臉套用在影片上進行謀利與嘲諷行為。(圖/翻攝自瓜瓜Mars youtube)
更多新聞: 月光族求救「1000元怎麼活10天?」 網友拿出壓箱「月底食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