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U23世界盃棒球賽」首勝!莊陳仲敖5局無失分 台灣7:0德國

在墨西哥舉行的U23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第一場比賽出戰德國開出紅盤,在先發投手莊陳仲敖先發5局無失分、狂飆9次三振帶領下,中華隊以7:0擊敗德國隊,總教練吳思賢賽後,在賽點名莊陳仲敖的好投,稱讚他無論球速和位置都投出應有水準。

U23世界盃開打,台灣隊在A組預賽首戰碰上德國,先發莊陳仲敖主投5局,被敲6安打無失分,最快飆出球速153公里,沒讓德國隊拿下分數,台灣隊打線在這場比賽,也表現可圈可點,靠著7支安打和7個保送,一共攻下7分,終場以7:0擊敗德國,拿下U23世界盃A組預賽首勝。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,「第一次遇到德國隊的選手,那感覺上在守備方面還不錯,中規中矩,那投手方面可能會比較差一點,所以他們今天的比賽,投手方面保送會比較多了一點,今天整個比賽來講,先發投手莊陳,他是表現得非常優異,然後接下來兩位投手,也是投的中規中矩。」

總教練吳思賢表示,「莊陳仲敖先發表現出色,球速跟位置都有拿出應有的水準,牛棚也都順利完成任務。」台灣隊投手莊陳仲敖表示,「今天的表現就跟,在國內比賽一樣就是,平常的感覺去比賽這樣,策略我沒有想太多,因為賽前教練有說,他們的攻擊能力沒有到很好,就是會放比較慢,所以都直球為主。」

這是莊陳仲敖首度入選台灣隊打國際賽,表現出色,幫助台灣隊開紅盤,收下首勝後,台灣接下來預賽將與捷克、古巴、墨西哥和多明尼加對戰,爭取得分組前3名,晉級超級循環賽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