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重賽2戰敲3安 張育成手感持續加溫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在對白襪的雙重賽都獲得先發機會,一共6打數敲出三支安打,個人連3場敲安,打擊率上升到2成3。張育成下半季手感加溫,從7月份開始,單月打擊率都在2成8以上,顯示已經適應大聯盟強度,用實力站穩最高殿堂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呂彥青先發6.2局無失分 奪中職生涯首勝

對白襪雙重賽第一戰,張育成擔任印地安人隊先發第6棒二壘手,打擊又有好表現,第四局逮中這記外角高,強勁滾地球穿越游擊防線,此戰他繳出3:1,但白襪打線爆發,以7:2拿下雙重賽首勝,戰績85勝67敗,搶下美聯中區冠軍,成為本季第一支封王的隊伍。

雙重賽2戰敲3安 張育成手感持續加溫

雙重賽第2戰,張育成再接再厲,擔任第6棒游擊手,延續火燙手感,兩次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敲出安打,可惜距離不足以送回壘上隊友,總計張育成2戰6打數3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3,個人連3場敲安。但7局上半從游擊移防到一壘,守備出現狀況。

雙重賽2戰敲3安 張育成手感持續加溫

滿壘情況下,內野高彈跳張育成第一時間沒有接進手套,形成All Safe局面,也讓白襪奔回追平分,還好這個關鍵失誤,隊友幫他在7局下半亡羊補牢,Oscar Mercado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,是一發兩分砲,幫助印地安人以5:3拿下勝利,雙重賽兩隊各取1勝,讓白襪封王之夜,留下小小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位降低奇特洞穴全冒出來了...伊拉克湖泊戲水新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