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德盃高球賽周末開打 歐美名人配對賽先熱身

延後一年舉辦的第43屆萊德盃高球對抗賽將從明天開打,今天先由歐洲和美國名人隊先行較量,有前NBA球員庫柯奇(Kukoc)和前足球明星德爾皮耶羅(DELPIERO)兩大球星坐鎮的歐洲明星隊,最後擊敗由摔角明星羅絲(Rose)在內的美國明星隊拿下勝利。

萊德盃即將開打,賽前由歐洲名人隊vs.美國名人隊的對抗賽也很有看頭,WWE的明星選手MandyRose代表美國隊,她這記推桿夠犀利。只可惜Rose姊今天包緊緊,不然以往她在格鬥場上是這樣火辣的裝扮,而且擁有一身好武藝。

這位大叔好面熟,但一時間又叫不出他的大名,原來他就是當年公牛王朝和喬丹大帝一起打拼的ToniKukoc,Kukoc的帥氣可風靡萬千少女,但現在,ㄟ還是專心來打小白球。這位選手也太跩,竟然赤腳揮桿,沒錯,他就是飾演哈利波特裡面的跩哥TomFelton,當然要跩一下。

美國衝浪好手KellySlater錯失這記推桿,也讓歐洲明星隊最後擊敗美國明星隊,拿下這場名人配對賽的勝利。前足球球星德爾皮耶羅表示,「我很驕傲是一位意大利人和歐洲人,也很開心能在這裡與美國隊享受比賽,這是一次美好的經歷,因為這場比賽很棒,我喜歡比賽我是為了比賽而生的人。」萊德盃將從周末開始一連3天開打,最近五屆萊德盃歐洲隊拿下4勝,今年將看美國隊有沒有機會討回面子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