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女足隊選手14人未打疫苗 可惜!被迫棄權全運會

全國運動會女足賽事,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,但雲林縣女足代表隊,卻得被迫棄賽,提前出局,原因出在全隊16人,有14人還沒施打疫苗,家長不願意讓孩子冒險,北上參賽,因此忍痛棄賽,即使22日,BNT疫苗校園開打,剛好是賽程第一天,即使打了,也趕不上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110年全運會在新北!聖火3路傳遞開跑

女足選手,操場上頂著大太陽,辛苦練球,盤球動作到位,帶球射門,強勁有力,努力練習,只希望能在全運會賽場上,踢出好成績,但現在願望卻落空。

雲林女足隊選手14人未打疫苗 可惜!被迫棄權全運會

選手們感到遺憾,可惜,而雲林女足代表隊,之所無法參賽,問題就出在整隊16人,只有2人打了疫苗,其他14人,未滿18歲,賽前都還沒打,家長擔心疫情,不同意孩子,北上參賽。

雲林女足隊選手14人未打疫苗 可惜!被迫棄權全運會即使22日開始,BNT疫苗,陸續在全國校園開打,但女足隊也趕不上比賽了,只能忍痛棄賽,讓原訂22、23日,對戰的嘉義縣、桃園市,不戰而勝,直接晉級。選手們全力備戰,無奈最後卻是因為沒打疫苗,還沒開踢,就被迫逃汰出局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樂透雙十加碼「百萬獎」90組待送!巨蟹座下注前記得吃白蘿蔔